我是撿垃圾的,我原來每次把撿來的破輪胎拿去廢品收購站買,那些家伙總是笑我,說:瞧,那個拿破輪的又來了.那時候他們叫我“拿破侖”,今年受金融尾雞影響,車輪子不在當車輪子買了,全當廢鐵買,所以我再去買廢舊輪胎時 ... 桐溪居士 發(fā)表于 2009-1-7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