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-7-27 17:35 發(fā)表 剛剛上來看見你們在群里的一點點對話了,謝謝小黑~~ 可是我也很奇怪,怎么總是有理由不讓我跟小黑在一起呢? 也許因為這樣,才會有今天,才會只剩下我一個人! 現(xiàn)在我也不愿意做什么版版了,就算有時間了也如此! 更重要的是 ...
原帖由 天浪 于 2008-7-27 23:40 發(fā)表 過幾天我就升小雨為版主,這幾天我先完善下論壇的制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