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此帖子已被 桐川 在 2006-7-9 21:31:12 編輯過]
真是太感動(dòng)了,不知道CCTV是什么時(shí)候播出的
好帖,保存起來先……
不錯(cuò)啊,值得我們驕傲。不過看了之后我們更應(yīng)該反思了,什么時(shí)候我們的經(jīng)濟(jì)可以像這樣啊。
你能走多遠(yuǎn)看誰陪著你;你有多優(yōu)秀看與誰在一起;你有多成功看誰指導(dǎo)你
重師者王,重友者霸,重情者慮,重己者亡.
想不 到桐城還 有這汪軍,與本人同名同姓,呵呵.為汪軍驕傲!為桐城驕傲!為桐城文化驕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