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(xiàn)在我總算知道為什么桐城的經(jīng)濟老是發(fā)展不上去,就是因為像樓主一樣無聊,整天無所事事,只會在網(wǎng)上灌水的人太多了,年輕人浪費時間浪費生命
城市人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3 14:48
那請你不要和周圍的人講你是安徽桐城的,不然別人還以為桐城人都和你一樣呢,請維護一下桐城人的名聲,拜托!畢竟我所認識的桐城人大部分都還是勤勞務(wù)實,吃苦耐勞的
城市人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3 15:12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