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問問他,不照叫她把老板帶之 CC小妞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2 10:59
小六估計要約會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2 10:57
餓老板上夜班,不在嘎,麼一搞勒 凌晨liu點鐘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2 11:27
就我皆個啊,嗯皆商量好地點,就唯一不好的是那天上班。 凌晨liu點鐘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2 11:12
毫人咯。。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2 11:34
第二天不還是要上班啊,我估計是去不了了 凌晨liu點鐘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2 12:17
祝你們聚會成功,玩的開心。今天就應(yīng)該把場子選好,最好是定下來了,要不到時候找比較麻煩。 天浪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2 12:50
你們都到北侖來,哈哈哈哈 凌晨liu點鐘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2 13:40
我去,第一個報名 CC小妞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2 10:53
先謝謝28度的邀請,小六要是過去的話,順便叫上我好了,,28號要參加考試,這幾天忙得頭都暈了、、、、、 凡(煩)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3 16:54
嘿嘿,今晚有約了,你們打算什么時間聚啊,別又泡湯了啊 凌晨liu點鐘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4 10:31
禁止小六再說有約了 我這是老早提前說的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4 10:35
火死了 還就小妞乖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4 10:34
元旦倒真的比較好,到時候可不可以把家里大的小的都帶上哦?? 凡(煩)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4 10:52
她就在你那一塊!我抗議 凌晨liu點鐘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4 11:27
抗議無效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4 11:37
你們都在寧波,我在北侖,過去就1個多小時了,嗚,繼續(xù)抗議 凌晨liu點鐘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4 11:49
美女們!餓來也…建議31號晚上吧,大家還可以一起過個陽歷年嘛! 色影攝現(xiàn)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6 00:25
好的,我只要一放假,我就和你們說啊,到時隨便怎么玩都可以,我這周要去寧波吧,到時我去看看CC,北緯,你就遠了,跑不動,到時一起見,嘿嘿,大家都很熟啦 凌晨liu點鐘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6 08:07
搞之人各一哈都不敢?guī)Ю习迤吡,被恩搶七之,恩叫人各下半生么熱搞?br /> 色影攝現(xiàn)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6 08:47
恩港么呀子 恩再港一哈可可?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6 09:36
餓老板到時在我一定帶上,免得他每次都說我出去玩都不帶他的 凌晨liu點鐘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6 09:43
那就好。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6 10:02
你,CC,色影都到北侖來,這邊桐城人多,到時大家一起聚會,而且住宿提供,可照? 凌晨liu點鐘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6 10:42
我也去。! 可照?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6 12:07
呵呵,俺不去啊,俺要在江東,色色說了過來 CC小妞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6 16:20
聽恩這話好像就是恩一個人在江東等色色? 我的意思是問問你的意見 毫人 搞之謬勁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6 16:57
六點鐘元旦又有事情嗎? TOTO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7 10:22
你們今年不回桐城過年嗎? 悠遠情真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8 14:43
我是新人,也來報名,湊個熱鬧:victory: 小仙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8 14:03
做彎就7虧著!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08-12-29 18:35
我加一男,老鄉(xiāng),在我一塊的 剛聯(lián)系到 凌晨liu點鐘 發(fā)表于 2008-12-30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