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雙囍熊 于 2008-12-5 09:43 發(fā)表 我來給小妞頂一下 :hug: :hug:
原帖由 CC小妞 于 2008-12-5 09:56 發(fā)表 謝謝小熊 俺是原創(chuàng)的:Q
原帖由 穿裙孓啲侽亼 于 2008-12-5 10:18 發(fā)表 偶也來頂哈:victory: 搞的不丑
原帖由 色影攝現(xiàn) 于 2008-12-5 10:50 發(fā)表 黑夜有黑夜的美,白晝也不懂黑夜的美,黑夜可以掩飾一切不完美的東西!也喜歡夜晚的靜!把這些放一起就是完美的!
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-12-5 11:31 發(fā)表 痛并快樂 快樂著
原帖由 天真少年 于 2008-12-5 11:32 發(fā)表 第一句用的好!我:hug: :hug: :hug: 頂!!
原帖由 天真少年 于 2008-12-5 11:32 發(fā)表 第一句用的好!我:hug: :hug: :hug: 頂!
原帖由 風(fēng)柔笛悠悠 于 2008-12-5 12:23 發(fā)表 心魔看來真的很魔心啊。黑夜掩蓋一切,包括罪惡,虛偽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