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(18.1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6)
原帖由 妞妞不哭! 于 2008-11-30 14:09 發(fā)表
申通快遞服務(wù)態(tài)度差!
我上次在網(wǎng)上買了件adidas的衣服,還是我自己去拿的.
對(duì)桐城市內(nèi)的地址一點(diǎn)都不熟悉!
原帖由 妞妞不哭! 于 2008-11-30 14:29 發(fā)表
你也承認(rèn)了你們對(duì)桐城的地址不熟悉對(duì)吧,業(yè)務(wù)員基本上都是附近鄉(xiāng)鎮(zhèn)來(lái)桐城工作的對(duì)吧!
你知道我上次買那件衣服打了多少電話給你們嗎?
在火車站附近找了好長(zhǎng)時(shí)間才找到你們那個(gè)門面的,當(dāng)時(shí)真對(duì)你們無(wú)語(yǔ)哦!拿東西的時(shí)候 ...
原帖由 啞巴歌王 于 2008-11-30 14:36 發(fā)表
服務(wù)態(tài)度是相當(dāng)?shù)牟睿?br /> :lol :lol
:victory: :victory:
原帖由 Mild-Seven 于 2008-11-30 21:20 發(fā)表
不過(guò)相比來(lái)說(shuō)在桐城申通比起圓通和EMS來(lái)還算不錯(cuò)的了,EMS的服務(wù)真的很差!
原帖由 邂逅 于 2008-11-30 22:57 發(fā)表
申通快遞真是服務(wù)很好 我上次從蕪湖帶個(gè)東西回來(lái) 很及時(shí)
而且快遞員的素質(zhì)也很好 相信他們 沒(méi)錯(cuò)的!!
原帖由 雙囍熊 于 2008-12-1 08:15 發(fā)表
哎呀...我對(duì)快遞公司實(shí)在是太熟悉了
常年打交道
廣東這邊對(duì)申通的評(píng)價(jià)一直不好,申通唯一的優(yōu)勢(shì)就是價(jià)格便宜,
但是工作效率就很差了,,快遞員常常搞錯(cuò)我的東西.
早就不用申通了。
PS:我指的是廣東的申通。 ...
原帖由 小蛇 于 2008-12-1 10:44 發(fā)表
在淘寶網(wǎng)上購(gòu)買過(guò)幾次東東,相比之下,覺(jué)得申通快遞無(wú)論是速度還是客服都不錯(cuò)……所以現(xiàn)在我若是在網(wǎng)上購(gòu)物,第一件事就是問(wèn)店主用的是不是申通快遞…… ...
原帖由 滄海 于 2008-12-1 12:33 發(fā)表
我看申通就不錯(cuò),我在網(wǎng)上買東西一般都是申通人給我送來(lái)的,上次那么大的一輛車,申通的小伙子也是準(zhǔn)時(shí)的送到我家了!申通的服務(wù)是“港港”的,謝謝你們了,你們的辛苦換來(lái)我方便!再說(shuō)兩個(gè)字“謝謝”!~ ...
原帖由 龍安 于 2008-12-2 12:37 發(fā)表
申通還行,比圓通和EMS好點(diǎn),EMS最差勁,又慢還貴。上個(gè)月寄四包奶粉到上海要45,暈死了。∨艿缴晖ㄖ灰15.第二天就到了。支持下。!
Mild-Seven 發(fā)表于 2008-11-30 21:20
不過(guò)相比來(lái)說(shuō)在桐城申通比起圓通和EMS來(lái)還算不錯(cuò)的了,EMS的服務(wù)真的很差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