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好大一只鳥 于 2008-11-17 17:35 發(fā)表
目標(biāo)是堅(jiān)定的,哪能隨便動搖呢!:lol 我要發(fā)揚(yáng)不要臉不要皮的大無畏精神,堅(jiān)決命中目標(biāo)
原帖由 好大一只鳥 于 2008-11-17 17:35 發(fā)表
目標(biāo)是堅(jiān)定的,哪能隨便動搖呢!:lol 我要發(fā)揚(yáng)不要臉不要皮的大無畏精神,堅(jiān)決命中目標(biāo)
原帖由 凌晨liu點(diǎn)鐘 于 2008-11-19 14:54 發(fā)表
我雖然對數(shù)字敏感,號碼看一遍都能記得,所以到目前我初中同學(xué)的號碼我還記得,不過嘛,我還是很依賴手機(jī)的,少不了啊
原帖由 雙囍熊 于 2008-11-19 16:17 發(fā)表
小六啊 ,你真是我的偶像:hug: :hug:
我對數(shù)字是一點(diǎn)不感冒:Q
所以 我永遠(yuǎn)都不知道我兜里有多少錢:L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