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611_5cde94136d07f596f37aOCR86b8ow2HV.jpg (63.6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2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08-11-11 00:19 上傳
1181269563.jpg (72.5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0)
1181269578.jpg (65.3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0)
原帖由 椰子 于 2008-11-11 12:28 發(fā)表 你回來發(fā)展什么呢~桐城只適合居住和當(dāng)官,不適宜發(fā)展~
原帖由 青桐雁翼 于 2008-11-12 14:16 發(fā)表 那就是說和小熊去了.....
原帖由 青桐雁翼 于 2008-11-13 09:27 發(fā)表 這樣的帥小伙,你還不樂意呀,
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-11-13 09:35 發(fā)表 哈哈 等樓主自己來回答了
原帖由 huayuxia525 于 2008-11-16 21:01 發(fā)表 很帥哦 支持你了
原帖由 超人 于 2008-11-21 16:35 發(fā)表 不錯(cuò)的小伙子 有前途
個(gè)人覺得不錯(cuò),支持樓主 kaixin930 發(fā)表于 2008-11-29 15:08
為什么看不到圖片呢!!??? river 發(fā)表于 2008-12-15 15:20
長的跟我一高中同學(xué)象極咯 請問閣下貴姓呀 海上觀月 發(fā)表于 2009-1-28 05:25
我姓陸,請問有他的照片沒?看看呀,呵呵 pierce637 發(fā)表于 2009-1-29 0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