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北緯28度 于 2008-11-3 16:42 發(fā)表 不過小熊包的我不要吃
原帖由 北緯28度 于 2008-11-3 16:45 發(fā)表 趴在桌子上的肯定難吃
原帖由 雙囍熊 于 2008-11-3 16:50 發(fā)表 哈哈哈...我也想讓餃子站起來 ,就是站不起來 我也覺得味道不怎么樣 下次肯定要好一點 過年回家跟我媽媽好好學習一下
原帖由 北緯28度 于 2008-11-3 17:03 發(fā)表 不跟恩港
原帖由 北緯28度 于 2008-11-3 17:05 發(fā)表 我用剝好的桔子皮從餃子背后撐住 她就不倒了
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-11-5 11:17 發(fā)表 我見過餃子:victory: :victory: 也見過別人包餃子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