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-11-1 22:34 發(fā)表 不知道啊 所以想讓大家都說一說啊 這種氣氛太沉悶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11-1 23:09 發(fā)表 感覺大家最近好像都來,可來了也不說話就是在那里冷冷的看著,都是欲言又止的那種。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11-2 00:32 發(fā)表 17車人也太夸張了吧! 小愛的"工作報(bào)告"真是有意思:lol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11-2 09:03 發(fā)表 是啊,要是富士康到桐城來設(shè)個(gè)分廠就好了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11-2 11:14 發(fā)表 匯源果汁已經(jīng)在桐城設(shè)分廠了,富士康過來也不是沒有可能 就看桐城政府給的政策已經(jīng)招商局的手段了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11-2 13:15 發(fā)表 那到是,這也只不過是我的個(gè)人想法而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