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-10-30 17:17 發(fā)表 感覺百事高檔點(diǎn) 自己看法
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-11-8 12:11 發(fā)表 對國產(chǎn)貨的支持 是讓他有壓力 才能有好產(chǎn)品 光買他的有什么用
原帖由 好大一只鳥 于 2008-11-8 12:45 發(fā)表 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,都是不出好的產(chǎn)品讓人怎么支持他呢!沒有壓力就沒動力
哈哈,我們正在喝著呢,老公喝的是百事可樂,我喝的是可口可樂,反正味道都差不多!{:5_198:} 柳蕊飄絮 發(fā)表于 2009-6-18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