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蛇 于 2008-10-26 07:07 發(fā)表
美麗的圖配著感性的文字……我坐沙發(fā)看最美的風(fēng)景……等待著小雨答應(yīng)小黑的求婚……:loveliness:
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-10-26 16:51 發(fā)表
:$
我要同意么?
小黑,聽著那音樂(lè),看著那個(gè)圖片和你的文字,特別是歌詞,很感動(dòng)啦~
我考慮一下哦...
第一個(gè),你必須在17:16之前呼我,嘿嘿,正好我的Q用不了,看緣分啦!
第二,慢慢再說(shuō),我先吃個(gè)漢堡哦~~;P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