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-10-21 22:19 發(fā)表 好可憐哦 我吃海鮮過敏!:L 不知螃蟹屬不屬于海鮮?
原帖由 北緯28度 于 2008-10-22 08:46 發(fā)表 詩(shī)人!好詩(shī)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