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17:48 妖妖---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18:00 板凳
思斯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18:42 一定可以生活的更好,只要你愿意。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19:00 回到大森林的懷抱。
揮之不去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19:11 愛了,痛了,走了,頭都不回了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19:43 干嘛干嘛。。。不是想安慰我吧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19:44 沙發(fā)又被那個(gè)王者搶去了。下次讓他一定要留給你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20:15 不是安慰你,我是逗你開心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20:21 呵呵。果然開心多了。。。
吳吳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20:17 要學(xué)會(huì)珍惜幸福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20:22 問你個(gè)事,你今天來我討伐滴帖里了嗎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20:23 哪個(gè)貼。。。鏈接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20:24 我去看看,你來過嗎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20:26 我不知道你說的哪個(gè)貼啊。。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20:27 桐油們說說,桐網(wǎng)鐵公雞 http://bbs.itongcheng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97860&fromuid=6998 ...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20:29 跟貼了啊。。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20:30 我看到了,謝謝跟帖啊。你好像心情不太好啊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20:31 木有木有。真的木有。我就沒事找堵的一人。。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20:33 人應(yīng)該樂觀才好,別這樣,任何時(shí)候,我都支持你。
子航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18:00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20:36 我猜看過小妖手記的人應(yīng)該都被內(nèi)容所欺騙了。其實(shí)小妖是一很樂觀向上的人。大概以前小說看多了。喜歡亂寫 ...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20:39 是啊,你現(xiàn)實(shí)中要是樂觀派,那我更高興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20:38 還麻煩您老專程走一遭,小妖真是過意不去啊。。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20:40 就算天塌下來,也有個(gè)子高的頂著。其實(shí)沒什么大不了的。人活著,開心最重要。
子航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20:41 客氣客氣,以后多走動(dòng)走動(dòng)```
隨風(fēng)落葉 發(fā)表于 2011-6-2 22:17 點(diǎn)頭,微笑不語 此處省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