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5-30 12:51 還在改吧---可能沒弄好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5-30 13:40 當(dāng)前這兩個(gè)區(qū)設(shè)置了首頁(yè)每行橫排3個(gè)版塊,故不顯示。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5-30 14:04 我想聽聽你的意見,是顯示好還是就這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