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愛就是生活 于 2008-10-19 01:57 發(fā)表 [url=http://www.xintc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25175&ptid=2966][/u 好想跟“新桐城社區(qū)”來場轟轟烈 ...
原帖由 邂逅 于 2008-10-19 02:18 發(fā)表 夜貓子就夜貓子 還說的那么好聽;P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10-19 14:03 發(fā)表 小愛真是厲害,文字寫的這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