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5-19 21:24 回復(fù) 王者風(fēng)范 的帖子 是么,是么。我怎么沒看到啊。。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5-19 21:37 回復(fù) 王者風(fēng)范 的帖子 最前面的兩個人中有一個是我啊。就是不知道您水灌多了,可把眼力灌壞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