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5-17 16:13 回復(fù) 陳宇軒 的帖子 小心點啊老表,口無遮攔滴,你要挨批啊
陳宇軒 發(fā)表于 2011-5-17 16:17 本來就沒什么 被你這么一說 等下搞不好就有人認(rèn)真了 你啊~~~栽星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5-17 16:19 老表你這有點不好了啊,我以前吃過這虧,你還不知道啊,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5-17 16:26 回復(fù) 陳宇軒 的帖子 老表啊忠言逆耳啊。給我們按摩是男滴還是女滴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