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5-16 08:45 回復(fù) 陳宇軒 的帖子 這又是哪首歌的詞啊。。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5-16 08:59 回復(fù) 王者風(fēng)范 的帖子 搶不過啊。4M的網(wǎng)速打開桐網(wǎng)像蝸牛一樣。。。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5-16 11:28 回復(fù) huamanlou 的帖子 是的。有時很幸福。有時又很痛苦。是個性使然,還是感情就是如此磨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