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5-14 17:16 不想去相信什么,卻又一直在相信什么。 人若有情,妖亦如此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5-14 17:31 回復(fù) 陳宇軒 的帖子 {:soso_e179:} 還是您牛啊。俺寫得這么詩情畫意。被你這么一說,唉。。。。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5-14 18:05 無論是信 或不信 有些事情都命中注定 不管是百年的人呀或是千年的妖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5-14 18:20 回復(fù) 小蝌蚪童裝 的帖子 天啦。小妖怎么今天竟遇見詩人了。。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5-14 18:42 回復(fù) 小蝌蚪童裝 的帖子 呵呵。木月木有。我就想氣死那些寫詩的。。。{:soso_e120:}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5-14 18:58 回復(fù) 小蝌蚪童裝 的帖子 哦。是嗎是嗎?磥硇∶寐湮榱。。。{:soso_e149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