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5-9 22:52 p的這好,你是隨p嗎?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5-9 22:58 你真會謙虛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5-9 23:08 回復(fù) 灰色天空 的帖子 謝謝--有時(shí)間肯定拜訪哈
小柳老師 發(fā)表于 2011-5-10 07:39 回復(fù) 灰色天空 的帖子 學(xué)習(xí)了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1-5-10 07:21 很漂亮··········
一片小草 發(fā)表于 2011-5-10 07:31 {:soso_e179:}
小柳老師 發(fā)表于 2011-5-10 12:42 回復(fù) 灰色天空 的帖子 攝影技術(shù)啊
桐城櫻雪 發(fā)表于 2011-5-11 15:11 風(fēng)景不錯(cuò)啊
桐城櫻雪 發(fā)表于 2011-5-12 09:50 回復(fù) 灰色天空 的帖子 是嗎 ?但是感覺還好
桐城櫻雪 發(fā)表于 2011-5-13 09:32 回復(fù) 灰色天空 的帖子 只 代表個(gè)人 又不代表你
lala 發(fā)表于 2011-5-14 19:27 對生活有感悟的人 也許并不需要那么高超的攝影技能,用心才是根本,對不,我的心說很美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