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5-10 22:05 周版辛苦了,向你學(xué)習(xí)并致敬! 一個小建議供參考:建議專業(yè)人士將寶寶們的一百多張PP精制作成一個音畫電 ...
美眸若兮 發(fā)表于 2011-5-10 23:40 請問一下:接受拍攝活動的寶寶年齡上可有限制?
芒果汁 發(fā)表于 2011-5-12 16:45 請問118元,我能拿到什么東西?
時尚媽咪 發(fā)表于 2011-5-12 20:42 這么便宜??
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1-5-12 22:59 子璇二周歲時拍可有效{:soso_e132:}
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1-5-12 23:21 回復(fù) datetame 的帖子 我擔(dān)心兩個問題:
未命 名.jpg (11.3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0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1-5-13 08:25 上傳
城市游俠 發(fā)表于 2011-5-13 08:26 我在7.27——7.29日在桐城,想在這期間拍可以嗎?
芒果汁 發(fā)表于 2011-5-13 08:27 請問上面話的意思是影樓提供服裝造型嗎? 怎么你的解釋貼上又讓我們自帶服裝呢? 這到底是什么意思?? ...
臺北春天桐城店 發(fā)表于 2011-5-25 12:45 支持下..{:soso_e100:}{:soso_e100:}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5-25 12:49 謝謝,。。還是想問下,知道我是誰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紫陌藍(lán)塵 發(fā)表于 2011-5-26 16:28 現(xiàn)在報(bào)名,過年回去拍可以嗎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5-27 09:24 強(qiáng)烈支持-----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5-27 09:26 最好的支持就是過年或者過節(jié)的時候回家讓你兒子也拍套。。哈哈。。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5-27 09:29 我們幾年回趟桐城。對家鄉(xiāng)了解得太少,從上了桐網(wǎng),還稍微多點(diǎn)
海爾整體櫥柜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0:38 從來沒見過這樣負(fù)責(zé)任的版主,難得難得,頂一下!
被風(fēng)吹過的夏天 發(fā)表于 2011-6-16 10:18 只要118? 太便宜了。我才段時間才拍的。無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