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成注塑 發(fā)表于 2011-4-29 19:48 回復 John 的帖子 你不是28號提車嘛?提了沒有?
大成注塑 發(fā)表于 2011-4-29 20:03 回復 John 的帖子 恭喜恭喜,,有時間曬曬你的新車啊,。,,
夢蝶 發(fā)表于 2011-5-3 09:23 回復 大成注塑 的帖子 呵呵 過獎了 只是略知皮毛而已{:soso_e112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