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.gif (8.5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1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(cè)
2011-4-26 18:50 上傳
點(diǎn)穴 發(fā)表于 2011-4-26 18:48 人家是做塑 料的,杯子和碗也全是塑 料的,再摔也不壞,有什么損失? 你改名損失了無形資產(chǎn)。何心這樣?
馬乙 發(fā)表于 2011-4-26 18:51 獸獸名聲不好...
陳宇軒 發(fā)表于 2011-4-26 18:51 如果你改成“人比黃花獸”的話 那你還是不要改了
大成注塑 發(fā)表于 2011-4-26 18:59 回復(fù) 一個(gè)破名字 的帖子 {:soso_e101:}
2.gif (8.5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2)
2011-4-26 19:07 上傳
ジDJ妙東ゾ_2 發(fā)表于 2011-4-26 19:46 個(gè)人建議 還是改成“人面桃花” 比較貼切;我再你配個(gè)頭上帶花的頭像;那樣就更完美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