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4-23 15:05 唉。剛剛?cè)垟z影拍了。。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4-23 15:29 回復(fù) 小蝌蚪童裝 的帖子 姐姐這話說得,光棍難道不能拍寫真嗎。。。我每年都拍一次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