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朗晴空 發(fā)表于 2011-4-12 13:07 我是新到貴地,有好多不懂的地方,想弱弱問下領(lǐng)導(dǎo),你們論壇是不是版主刪帖時(shí),都不短信通知嗎,還是欺負(fù)新 ...
tc627 發(fā)表于 2011-4-12 13:14 和諧了吧,叫你慢點(diǎn)發(fā),一天發(fā)幾次就夠了{(lán):soso_e113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