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(109.8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1-4-9 16:38 上傳
2.jpg (107.5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)
3.jpg (94.7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)
4.jpg (105.0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0)
灰色天空 發(fā)表于 2011-4-9 19:30 不好意思,隨便問下:你是不是單純的為了拍花而拍花!
桃花庵師姐 發(fā)表于 2011-4-9 20:17 恩恩 師姐最喜歡的桃花 我可是桃花庵的 哈哈
John 發(fā)表于 2011-4-9 20:00 不是,今天突然之間想起就拿起相機(jī),到小區(qū)里兜了一圈,結(jié)果就拍了這些,實(shí)在感覺到它的可愛之處!
灰色天空 發(fā)表于 2011-4-9 20:20 我十二號回家大山里的,我會拍些貼近生活的片子,新茶上市了!
John 發(fā)表于 2011-4-9 20:22 希望早日見到你的杰作!
灰色天空 發(fā)表于 2011-4-9 20:33 不敢稱為杰作,到時(shí)候給點(diǎn)評價(jià)就可以啦!你在家里工作嗎?
John 發(fā)表于 2011-4-9 20:47 怎么會在家里工作呢?今天是雙休。
灰色天空 發(fā)表于 2011-4-9 21:03 我的意思你是不是在桐城工作!
John 發(fā)表于 2011-4-9 21:12 不在桐城,在上海,你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