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4-2 21:35 回復(fù) 殘雪菲菲 的帖子 的確很無(wú)奈。曾經(jīng)也相信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什么。。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4-2 21:54 回復(fù) 殘雪菲菲 的帖子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有這樣的心態(tài)。。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4-2 20:06 回復(fù) 糖在兜兜里。 的帖子 不經(jīng)歷最好,尤其和好朋友之間。。。
帥超超 發(fā)表于 2011-4-2 22:21 回復(fù) 小妖2011 的帖子 呵呵,每一次和對(duì)手競(jìng)爭(zhēng),喜歡站風(fēng)口浪尖,迎風(fēng)而行,感受那種君臨天下,藐視萬(wàn)物氣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