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城市豪意電子 發(fā)表于 2011-4-1 13:11 回復(fù) 有水莫言 的帖子 就是在老車站那邊,桐安路朝安慶方向,我有位朋友就在這個郵政局上班
永恒科技中心 發(fā)表于 2011-4-4 09:20 合租啊,合租的是美女嗎?是美女的話,可以去看看
龍眠春翠 發(fā)表于 2011-5-4 15:38 回復(fù) 永恒科技中心 的帖子 哇 小朱 你什么時候這么好色了
子杰 發(fā)表于 2011-7-1 13:59 可惜了,不然我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