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1-3-20 13:39 回復(fù) John 的帖子 嘿嘿,我這桐城市區(qū)送貨上門,不在桐城的話,可以發(fā)快遞咯{:soso_e113:}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1-3-20 13:47 回復(fù) John 的帖子 妙鮮包我主要做好主人的,頑皮的也有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1-3-20 13:55 回復(fù) John 的帖子 對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1-3-20 14:15 回復(fù) John 的帖子 那夠麻煩。。。。慢慢換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