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C盟佳墻藝 發(fā)表于 2011-3-17 14:56 回復(fù) 小柳老師 的帖子 慚愧,開玩笑的,我只是告訴大家,我有鹽,誰真的沒了我可以給他,電話6124753
TC盟佳墻藝 發(fā)表于 2011-3-17 14:45 買墻紙就送食鹽! 飾美家二樓228展廳
高級(jí)營(yíng)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3-17 16:11 據(jù)說墻紙貼上墻后過不了幾天就生鹽霜,是嗎?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3-17 17:23 lz也只是開玩笑滴,木必要激動(dòng)。
syh2800 發(fā)表于 2011-3-17 18:24 回復(fù) TC盟佳墻藝 的帖子 呵呵,開個(gè)玩笑!
塵夭 發(fā)表于 2011-3-17 19:58 樓主真幽默,{:soso_e120:}
愛舍壁紙 發(fā)表于 2011-3-18 11:10 回復(fù) TC盟佳墻藝 的帖子 呵呵,
愛舍壁紙 發(fā)表于 2011-3-18 11:29 回復(fù) TC盟佳墻藝 的帖子 恭喜你啦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