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gaqq 發(fā)表于 2011-9-4 13:39 內(nèi)存好小。。。。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9-4 15:59 如果樓主沒(méi)有打錯(cuò)字的話,1G內(nèi)存是老電腦中算高的了。。。
ggaqq 發(fā)表于 2011-9-5 04:49 380元買的話算高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