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引用:
原文由 無心一陣風(fēng) 發(fā)表:
實(shí)力不是自己夸出來的。。
我也不想說我有過什么成就之類。。
只是你的作為只會(huì)讓所有看清你的本質(zhì)而已。
也或許根本就沒有人在意你。
至少我就是這樣。

唉,好幾個(gè)學(xué)校合并的,都成校友了。
93級(jí)的,進(jìn)校時(shí)是武漢水運(yùn)工程學(xué)院,94年是武漢交通科技大學(xué),現(xiàn)在成了武漢理工余家頭校區(qū)了,NND。
武漢理工的學(xué)生素質(zhì)怎么這么差。
[此帖子已被 bei.bei_1987 在 2007-2-16 19:38:25 編輯過]
武漢理工,是個(gè)不錯(cuò)的學(xué)校,211重點(diǎn)大學(xué).誠如前樓的所言,能考上很不容易.
但由于本科大量擴(kuò)招,質(zhì)量相對(duì)就降下來了.但安徽同學(xué)能考進(jìn)去,在高中期間也絕對(duì)是佼佼者了!
武漢理工的本科,中南財(cái)經(jīng)政法的碩士,武漢大學(xué)的博士
都是人數(shù)太多,相對(duì)公眾認(rèn)為質(zhì)量下降.
我們得努力呀!路靠自己闖.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