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3-15 10:07 回復 有水莫言 的帖子 好看點邁,呵呵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3-15 10:09 回復 有水莫言 的帖子 美女,恩是當官的,不能給我們平民比嘛!~~恩搞人大,我搞政協嘛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3-15 10:12 回復 有水莫言 的帖子 都是超斑了,還在乎勛章嘛,人大權利大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3-15 10:14 回復 有水莫言 的帖子 我怎么感覺那上面的我都適合呢 {:soso_e120:}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3-15 10:17 回復 有水莫言 的帖子 難道你真想要勛章啊///???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3-15 10:22 回復 有水莫言 的帖子 這話說的,小屁孩不敢當啊,這都是過去好幾年了。。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3-15 10:24 回復 有水莫言 的帖子 呵呵,這不就是嘛,我就說嘛,不象我,老是惦記這個{:soso__17405253418803437177_3:}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