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年00 發(fā)表于 2011-3-14 18:38 回復 xbl666 的帖子 這個價位差不多配置的還有沒有,我要臺主機
千年00 發(fā)表于 2011-3-15 09:05 回復 datetame 的帖子 店里用,你有嗎
千年00 發(fā)表于 2011-3-15 09:10 回復 datetame 的帖子 在啊,我現(xiàn)在有臺主機上連了兩個顯示器,現(xiàn)在想再購個主機或者把顯示器換成小本本
千年00 發(fā)表于 2011-3-15 09:17 回復 datetame 的帖子 我現(xiàn)在閑得發(fā)慌{:soso_e127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