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1-3-10 12:11 回復(fù) syh2800 的帖子 呵呵,其實(shí)很多人都有個(gè)誤區(qū),認(rèn)為狗都是咬人的,其實(shí)不然,很多狗都是不咬人的,只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