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h2800 發(fā)表于 2011-2-23 03:53 在哪個(gè)方圍租哇!
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11-2-27 13:30 我也要租,
滄海 發(fā)表于 2011-3-6 11:00 你租什么呀。。。搬我這來住就是啦。。。。。
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11-3-6 11:21 么話,這話感謝的我都有點(diǎn)嘿,不能嘿掉感
滄海 發(fā)表于 2011-3-6 11:28 怎么了,我是租了個(gè)房子了邁,是個(gè)女同事要住哦,你搬過去住沒有問題啦。。。怎么了 你想搬到我家來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