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11-1-28 14:07 這個還真沒想過,沒意識過,
tc627 發(fā)表于 2011-1-28 14:10 還有這樣的呀,真是學習了,不太可能吧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3-20 12:00 女孩要在房產證上加自己的名字,說明她沒有安全感,怕萬一婚變,自己一無所有,聰明的女孩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3-20 12:05 以前我也和老公聊過這個話題,我也讓老公把我的名字加到房產證上,老公說好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3-20 12:08 我想應該不會后悔的,因為我不想要別人的東西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3-20 12:12 回復 John 的帖子 沒加,因為我只是隨便說說,真離婚的話他給我,我也不會要吧,我不是很注重錢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3-20 13:33 回復 ジDJ妙東ゾ_2 的帖子 二婚應該比較重物質才是吧,我和老公之前都沒結過婚哦,我是我老公的第一個女朋 ...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3-20 13:40 回復 John 的帖子 為什么呢?怎么我看我身邊的二婚都比較注重錢呢
淡定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1-5-1 22:11 早就想到婚前財產公正了 不過我沒有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