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日葵の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1-1-20 16:24 回復 劍劍穿心 的帖子 心情不好時最好別喝酒,喝酒買醉是懦夫的行為!
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1-1-20 16:28 醉了的感覺很好
向日葵の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1-1-20 16:30 拿錢買醉!
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1-1-20 16:33 對啊,目的就是醉。要的就是那種似睡非睡,似醒非醒的感覺。 讓人飄飄欲仙,醉生夢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