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馱 發(fā)表于 2011-1-20 10:08 早上起來嚇了一跳,怎么下了這么大的雪,不是說小雪嗎
向日葵の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1-1-20 10:10 呵呵,今天雪下的挺厚的。。。 都說喜歡雪,真下那么大的時(shí)候,恐怕沒幾個(gè)喜歡了,出門太不方便了
心靈的約會 發(fā)表于 2011-1-20 10:24 下雪,我喜歡~~~~
牽手曬幸福 發(fā)表于 2011-1-20 10:25 什么事都不是十全十美 的啊
..Nine.. 發(fā)表于 2011-1-20 10:18 我不是來看雪的 我是來看樓主頭像的 頭像比帖子內(nèi)容亮
dingxiaochun 發(fā)表于 2011-1-20 10:31 雪很大哦
..Nine.. 發(fā)表于 2011-1-20 10:33 天天都有美女看就好了 我心情會好很多
離城十里 發(fā)表于 2011-1-20 11:13 我不喜歡下雪,08年的大雪讓我在高速上面堵了好幾天。
淚是透明的 發(fā)表于 2011-1-20 11:48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