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日葵の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1-1-20 10:00 回復(fù) 丿灬飯尐悕丶 的帖子 “會(huì)受累,外面。會(huì)受苦,會(huì)受氣!边@個(gè)邏輯思維
向日葵の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1-1-20 10:16 回復(fù) 丿灬飯尐悕丶 的帖子 怪不得都讀不通呢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-20 10:25 對(duì),你也要深思啊。
向日葵の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1-1-20 10:26
向日葵の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1-1-20 10:35 回復(fù) 丿灬飯尐悕丶 的帖子 管好你自己的問題吧,我的問題都是小問題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