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915_副本.jpg (49.7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2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1-1-18 10:51 上傳
IMG_1914_副本.jpg (49.1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2)
IMG_1913_副本.jpg (66.3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5)
IMG_1916_副本.jpg (104.0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87)
IMG_1915.jpg (88.7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6)
2011-1-18 11:07 上傳
IMG_1914.jpg (99.2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1)
IMG_1913.jpg (144.3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2)
IMG_1916.jpg (239.5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0)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10:58 你在這附近啊.........早上的時候比較好的........
我?guī)惴?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10:58 來我這里 雪還沒有化
向日葵の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11:00 還好,照片處理過?
向日葵の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11:05 回復(fù) 丿灬飯尐悕丶 的帖子 感覺原色應(yīng)該好看點吧,調(diào)了后看的不是很清楚喂,雪的特點都看不到了(白色)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11:06 回復(fù) 丿灬飯尐悕丶 的帖子 哦,不錯....加油.......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11:12 回復(fù) 丿灬飯尐悕丶 的帖子 我在辦公室都不敢出去,感覺比較冷,而你卻還去采景,把美景和我們共分享.....
小鬧鬧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11:46 回復(fù) 向日葵の微笑 的帖子 貪心鬼
永遠(yuǎn)的痛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12:15 你離我挺近的嘛…………
John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13:10 回復(fù) 丿灬飯尐悕丶 的帖子 又下雪啦,比我上次回去的時候下的大,不過今天早上開始上海也在下,據(jù)預(yù)報稱: ...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13:26 反差????????
陽光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13:08 拍的不錯,欣賞了。。
奧特曼打小怪獸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12:01 沒有什么雪了。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13:36 回復(fù) 丿灬飯尐悕丶 的帖子 難怪呢?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13:39 實際上自然風(fēng)光更好
淺淺。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13:50 拍的不錯、處理的也不錯、、
永遠(yuǎn)的痛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15:20 回復(fù) 丿灬飯尐悕丶 的帖子 心里明白就行,你的照片在哪拍的自己很清楚吧,我的位置你也很清楚吧
永遠(yuǎn)的痛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15:24 回復(fù) 丿灬飯尐悕丶 的帖子 要的就是這效果…………
永遠(yuǎn)的痛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15:26 回復(fù) 丿灬飯尐悕丶 的帖子 不累呀,視覺效果不錯吧
永遠(yuǎn)的痛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16:14 回復(fù) 丿灬飯尐悕丶 的帖子 為什么??挺好的呀,,那你說哪個好看
永遠(yuǎn)的痛 發(fā)表于 2011-1-19 09:30 回復(fù) 丿灬飯尐悕丶 的帖子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1-19 10:51 稀飯也不怕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