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-8 09:55 太多了,沒看完 不過很有道理
明火狂著 發(fā)表于 2011-1-8 10:27 人才
向日葵の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1-1-8 15:43 回復(fù) 劍劍穿心 的帖子 不是我寫的,我還沒全看明白呢
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1-1-8 15:46 不是你寫的不要緊,關(guān),鍵,是,你現(xiàn)在是不是要找對象?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1-10 11:51 干脆不找了
小佳佳 發(fā)表于 2011-1-10 15:02 LZ看似過來人的口吻,不過還蠻在理的。
向日葵の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1-1-10 15:08 看來卡機的不簡單吶
Jenq 發(fā)表于 2011-1-12 12:28 回老家的網(wǎng)站來看看!呵呵…… 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態(tài)度都會不一樣,各人有各自的愛情原則,有自己接受的底線 ...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1-14 10:37 讀明白了,老婆早跑了
浩浩 發(fā)表于 2011-1-14 13:41 回復(fù) 向日葵の微笑 的帖子 沒有啊 孤家寡人 等著你的青睞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1-14 14:30 回復(fù) tc627 的帖子 貧賤夫妻百事哀啊,說什么不羨慕別人,說自己很幸福,那都是自欺欺人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