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文都六尺巷 時(shí)間: 2011-1-1 12:10
哈哈...你信上帝 真主 菩薩之類的嗎?我覺得信則有,不欣則無。作者: 陽光女人 時(shí)間: 2011-1-1 14:26
2011年,新年程,新起點(diǎn)。!作者: 凱悅大酒店 時(shí)間: 2011-1-1 14:29
新年快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作者: 向日葵の微笑 時(shí)間: 2011-1-2 15:43
新年快樂,幸福安康!作者: 桐花落地 時(shí)間: 2011-1-5 13:02
May be the force with you all the tim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