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城市豪意電子 發(fā)表于 2011-1-1 11:06 新年快樂,莫言,好久不見,不知過得可好。
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11-1-1 11:10 呵呵,是好久不見了,就這樣吧,沒有過的好與不好,又老了
馬甲 發(fā)表于 2011-1-1 12:58 老了,你就嫁了吧,明天參加寶寶秀。
文都六尺巷 發(fā)表于 2011-1-1 15:27 還在送呀!太感謝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