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jpg (69.8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0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0-12-16 10:17 上傳
huli1991 發(fā)表于 2010-12-16 10:38 回復(fù) 桐城滴寶寶 的帖子 呵呵,故事很凄美。
huamanlou 發(fā)表于 2010-12-25 17:44 凄美的故事,能讓人記憶深刻,好像也只有凄美的故事能引起大多數(shù)人的共鳴。誒,
huli1991 發(fā)表于 2010-12-25 20:39 現(xiàn)實(shí)的杯具啊,我比較喜歡洗具,嘿嘿
huamanlou 發(fā)表于 2010-12-25 21:36 一看就知道呢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