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0-12-10 12:31 要選就選安利紐崔萊吧。 不過本人力推合理膳食。
農(nóng)家少爺 發(fā)表于 2010-12-10 12:31 這個我還真不知道,沙發(fā)看樓下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0-12-10 12:36 回復(fù) 牽手曬幸福 的帖子 依賴營養(yǎng)補(bǔ)充是不得已的事,最好的補(bǔ)品是日常食物。
牽手曬幸福 發(fā)表于 2010-12-10 12:33 關(guān)鍵是不知道怎么吃啊,請大姐支支招。。。不過聽說補(bǔ)點(diǎn)葉酸,鈣片也不錯
牽手曬幸福 發(fā)表于 2010-12-10 12:28 請教下 懷孕了,吃什么牌子的葉酸好,,,還有什么牌子的鈣片 ,蛋白質(zhì)粉好
喬麗 發(fā)表于 2010-12-13 09:49 回復(fù) ziyiyunmeng 的帖子 好像長這么大 就這事沒有虎頭蛇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