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乃林弱弱 發(fā)表于 2010-11-22 12:04 回復(fù) 小國(guó) 的帖子 道具干嗎用,競(jìng)拍什么,我什么都不懂,因?yàn)橛信笥迅羞@里好耍,所以我就來了
我乃林弱弱 發(fā)表于 2010-11-23 12:14 回復(fù) 耍流氓的饅頭 的帖子 饅頭,我家狗掉了,被人套了,噶里人傷心死了
我乃林弱弱 發(fā)表于 2010-11-23 13:11 回復(fù) 耍流氓的饅頭 的帖子 就在門跟字,大概五點(diǎn)多的時(shí)候,噶里快吃飯了發(fā)現(xiàn)不見了,找了一晚上,我恨死套 ...
我乃林弱弱 發(fā)表于 2010-11-23 13:32 回復(fù) 耍流氓的饅頭 的帖子 靠,不養(yǎng)了已經(jīng)是第二條了,我老頭發(fā)話出來誰把狗送回來,給一千,煩躁
我乃林弱弱 發(fā)表于 2010-11-23 13:35 回復(fù) 耍流氓的饅頭 的帖子 找不到了,皮肯定都被剝掉了
我乃林弱弱 發(fā)表于 2010-11-23 13:39 回復(fù) 耍流氓的饅頭 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