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城滴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0-11-16 23:33
戀愛(ài)終究是什么?是平淡?是親情?是左手牽右手?
要是理解了這個(gè)道理,是不是可以拋棄自己想要的心動(dòng)感覺(jué) ...
桐城滴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0-11-18 11:04
回復(fù) 低調(diào)做人 的帖子
很好 ,很知心的朋友能在一起嗎? 性格 看法 什么都很相似 ,感覺(jué)他就是最了解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